2012/09/29 12:00

李安新作"少年Pi" 奧斯卡大熱門!

綜合報導

  大導演,李安的新作品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雖然還沒上映,不過未演先轟動,已經被紐約影展選為開幕片。而美國有許多知名網站,都預測它有機會奪下,明年奧斯卡的最佳影片。

  信仰三種不同宗教的印度少年PI,搭船出海卻遭到災難,雖然PI幸運逃過船難,卻沒想到三個神,都對他棄之不顧,只留給他一艘小船,和一隻會吃人孟加拉虎。和孟加拉虎等動物「同舟共濟」的他,搭著小船在太平洋上漂流,展開了他長達兩百多天的冒險故事。

  這部風格奇特的影片,是金獎導演李安耗資20億元台幣,首度執道的3D奇幻大片,不僅佳評如潮,還被紐約影展選為開幕片。李安在首映會後,接受訪問時表示,如果不是在台灣,根本無法拍完這部影片。另外雖然這部電影,還沒有正式公開上映,但美國許多權威娛樂網站,已經給予相當高的評價,並將此片視為明年奧斯卡,最佳影片的大熱門,李安也有機會,再度入圍最佳導演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