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30 18:58

飛機撞公路碎裂! 4機組員罹難

綜合報導

  車子好好的開在高速公路上,竟然禍從天降,有一架客機墜毀,機身瞬間解體,殘骸高速橫掃地面上。前方的車輛被疑似飛機輪子砸到,差點失控。而拍下這段驚恐瞬間的車輛,也輾到了疑似一排飛機座椅,趕緊停到路肩。

  從另外一位民眾手機拍攝下的畫面看到,墜機現場一片凌亂,破碎的機身甚至還在冒煙,好幾個男子將一名頭破血流的女子,抱起來送醫,一旁還有先被救出來的傷者,躺在地上等待送醫,場面非常混亂。

  俄羅斯這一架由捷克飛往莫斯科的班機,當時機上沒有乘客,只有12名機組員,但飛機降落時意外衝出跑道,撞上跑道外的公路圍欄,才停了下來,機身當場斷成三截並起火燃燒。目擊者還表示看到一名男子,被拋出飛機外,機上座椅及飛機碎片散落機場跑道和公路上,場面怵目驚心。俄羅斯的飛安品質不佳,比全球平均失事率還高出三倍,即使總統普丁不斷要求改善,還是大小意外不斷,現在又發生意外,也讓俄羅斯想趁新年搭機出遊的旅客,蒙上一層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