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6 18:58

哈爾濱集團結婚 結婚蛋糕也結凍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出現28年來最冷的冬天,哈爾濱一場冰雪集團婚禮,就在零下二十幾度的低溫中舉行,新人顧不得美醜,被迫在禮服外套上厚重大衣,就連結婚蛋糕也凍成冰塊根本切不開。

  大陸出現28年來最冷的冬季,偏偏在寒冷的哈爾濱,還舉行一場冰雪集團婚禮,由於戶外氣溫低到攝氏零下二十多度,1新人顧不得美醜,被迫在禮服外套上厚厚的大衣,甚至連結婚蛋糕,都被凍到幾乎切不開,帶您一起來看看這場冰雪婚禮。

  在攝氏零下二十度的低溫,舉行婚禮的滋味,到底是如何,看看這群新人的穿著就知道,新娘子顧不得美醜,直接把厚外套穿在白紗外,還有新郎連西裝都省了,直接穿上羽毧衣,出席自己的大喜之日,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,配合哈爾濱冰雪節登場,舉辦這場冰雪集團婚禮,吸引十六對新人參加,甚至有外國人也來湊熱鬧。

  親友們也冒著冷颼颼的天氣,出席婚禮,現場氣氛照樣搶搶滾,只是結婚蛋糕不給新人們面子,幾乎凍成了冰塊,拿塑膠刀子切,怎麼切也切不開,儘管天寒地凍,讓這場冰雪婚禮顯得有點狼狽,但婚禮的喜氣,還是溫暖現場每個人的內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