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7 18:58

哈爾濱賣場大火 有如火山爆發!

王皓 報導

  大陸黑龍江哈爾濱市一間家飾賣場,今天早上發生大火,火勢延燒了三個小時才獲得控制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傳出。而上海最大農產品批發市場的火災,就沒有這麼幸運了,昨天晚間的一場大火,造成五個人死亡,12人受傷。

  灰白色的濃煙直衝天際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,哈爾濱有火山爆發。這棟全新裝潢的家飾賣場,七號早晨九點多傳出火警,五層樓的建築裡,全是易燃物品,消防單位立刻派遣四百多名,消防員前往現場灌救,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奮戰,火勢總算獲得控制,所幸沒有人員傷亡。

  但是上海的這場大火,可就奪走了好幾條人命,翻騰的烈焰,不斷從市場裡頭往外冒。

  位於上海浦東新區的,農產品批發市場,六號晚間八點多發生倉庫火災,消防單位出動了57輛消防車,火速趕往現場搶救,然而猛烈的火勢,一下子就延燒到商家住宿的區域。消防人員一直和火勢,奮戰到凌晨兩點多,才終於將大火撲滅,這場大火除了奪走寶貴人命,還一口氣燒掉將近120家店鋪。目前警消單位正在調查起火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