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8 18:58

消費電子展登場 "大尺寸"吸睛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消費電子展,在拉斯維加斯登場。今年參與展出的新產品,不管是電視,還是平板電腦,尺寸都有越做越大的趨勢,而且解析度也越來越講究。像南韓業者就推出了,全球最大85吋的超高畫質電視。另外有電腦業者,推出了27吋的桌上平板電腦,可供多人一起使用。

  這台由南韓業者推出的,超高畫質電視,除了螢幕高達85吋,解析度高達了800萬畫素,比全高畫質電視的200萬畫素,提升了4倍,橫向解析度更有4千畫素,如此一來畫面呈現,將更細膩更清晰生動。

  不止電視尺寸越做越大,平板電腦也有放大的趨勢,一家電腦業者就推出了,27吋的超大平板電腦,不論是直立、平躺都能使用,一次還能同時使用四個搖桿,讓大家同時玩遊戲一拚高下。

  平板電腦不僅尺寸大,材質也越來越多元,像這台由加拿大皇后大學和英特爾合作研發的,10.7吋紙片平板電腦,除了可以打字、看地圖,只要輕輕彎折,畫面上的影片就會快轉或回放,要是嫌圖形太小不清楚,再拿一個紙片平板放一起,畫面就會自動放大,預計5年後消費者就可以在市面上,買到這款超輕、超薄的平板電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