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 18:58

最高摩天輪! 美國賭城新地標

綜合報導

  拉斯維加斯將出現新地標,美國凱撒娛樂集團近日宣佈,將在賭城興建一座摩天輪,預計明年完工後的摩天輪有167.6公尺高,將取代新加坡的景觀摩天輪SINGAPORE FLYER,成為全球最高的摩天輪。

  再過不久最熱鬧的拉斯維加斯大道上就要出現一個全新摩天輪,這個摩天輪的出現,不僅會改變賭城的風貌,也將成為賭城的新地標,美國著名的凱撒娛樂集團宣佈,已經獲得當地政府有關部門批准,要在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座零售餐飲和娛樂綜合場所內,興建一個全新觀景摩天輪,雖然這座觀景摩天輪的外型,跟一般的摩天輪沒有什麼不同,但它的中心是由兩面LED螢幕組成的,可以播放廣告或是旅遊等資訊,再加上絕佳的地理位置,任何角度都可以看到它,因此不少企業已經躍躍欲試。

  此外摩天輪完工後將有167.6公尺高,不但遠遠超過135公尺高的倫敦眼,還超過大陸南昌之星的160公尺及新加坡,SINGAPORE FLYER的165公尺,成為全球最高的觀景摩天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