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 12:00

氫氣球爆炸著火 8月嬰嚴重灼傷

綜合報導

  一個氣球居然會害小朋友受傷。在大陸北京有個小BABY,因為家裡的氫氣球突然爆炸燃燒,造成他全身有超過55%的三度燒傷,讓爸媽非常自責。

  小小一個氣球居然讓孩子受傷,甚至差點危及生命。日前大陸北京兒童醫院,為一個才8個月大的小嬰兒,實施了切痂手術。據了解這個小BABY是因為家裡的氫氣球爆炸燃燒,導致嚴重燒傷,全身超過55%的面積是三度燒傷,讓爸媽自責又難過。

  躺在醫院床上的小BABY四肢裹著厚厚的紗布,看得讓人好心疼,換藥時間到了,孩子痛得忍不住哇哇大哭。原來一切都是氫氣球惹的禍,孩子被燒傷後,心急如焚的家長,趕緊將他送到醫院,經醫師診斷後發現,孩子情況比想像中嚴重許多,主治醫師齊鴻燕雖然給孩子動了手術,過程也很順利,不過日後還有一條漫長的重整復健之路。

  雖然一再傳出孩子被氫氣球炸傷的消息,可是市面上仍隨處可見,這種暗藏危機的氫氣球,醫師還特別呼籲家長,由於氫氣球接近熱源,很容易爆炸,因此最好不要購買,以免因疏忽發生憾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