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8:58

四肢360度旋轉 折骨舞神乎其技

綜合報導

  中國達人秀節目中,許多參賽者身懷絕技。一名來自北京的16歲少年張若峰,表演自創的折骨舞,他的四肢不僅可以360度旋轉,雙手甚至還像毛巾一樣扭轉;另外還有名17歲的少女王君如,曾經是太陽馬戲團的成員,能單手支撐全身重量,在空中表演特技,評審看了都驚訝不已。

  這位外表看起來,實在不怎麼起眼的16歲少年,其實軟骨功了得,不但四肢能夠不停的反折,繞過脖子又繞回來,360度旋轉,連評審黎明都看的驚訝不已,霹靂舞跳了一段後,張若峰還把自己的雙手當成毛巾,握住鐵棍讓舞者像扭麻花捲一樣地扭,嚇的評審驚叫連連,評審黃舒駿,你最後轉得我頭皮發麻,你看起來很享受,可是我覺得好痛喔。

  表演同樣令人歎為觀止的,還有這位曾經是太陽馬戲團成員的王君如,單手撐起全身重量,在只有磚頭大小的支撐點上,不停變換各種姿勢,展現極佳的平衡感,看起來就像在空中的優雅舞者,不但如此,她還能在身體極度彎曲的狀況下,瞬間換手,最後腳尖往後凹碰到肩膀,王君如還是笑得很甜美,對鏡頭眨眼,迷倒所有評審跟觀眾,兩位達人以精采的演出,風靡達人秀節目,也展現他們驚人的表演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