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8:58

4次47秒! 奇人"穿越"網球拍

綜合報導

  非洲這個人很厲害,天生骨頭很軟,他的身體可以像繩子一樣扭轉自如,最近他到泰國曼谷表演時,居然用身體穿過一支網球拍,還連續做四次,而且只花了47秒打破金氏世界記錄。

  先是腳、手,然後是頭,接著把身體用力擠進網球拍裡,整個過程只用了十二秒,而且這位老兄一口氣連作四次,結果只用了四十七秒的時間,成功締造世界記錄。現年24歲的哈古,來自非洲伊索匹亞,身體四肢柔軟到就像一條繩子,從十三歲開始公開表演,技巧越來越熟練,成為專業的軟骨特技達人。

  哈古的手掌跟手臂,愛怎麼彎就怎麼彎,愛怎麼折就怎麼折,而且就像變魔術一樣,連拍手鼓掌都跟大家不一樣。哈古不但雙手柔軟,而且脊椎似乎沒有關節,可以來個180度的大轉彎,在場觀眾看得目瞪口呆。但更精彩的還在後頭呢,哈古把右腿架在背部,還能金雞獨立,單腳跳繩,堪稱是全球軟骨神功的第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