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2 18:58

不可不看! 新奇發明大開眼界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

  您看過,有人像火箭人一樣,能漂在水面上嗎,還有,您想當鋼鐵人嗎?來看看DISCOVERY頻道,拍到這樣的畫面,不只有最新的發明,還有一名女子,身體柔軟到可以折成四截,一起來看看。

  水面上一個像小艇一樣的東西,快速的衝過來,它到底是什麼呢,你沒看錯,這個人就像火箭人一樣,從水底飛出來,不但可以停在半空中,還可以向左走向右走,為什麼這麼神奇,原來是他身上背的噴水式背包,讓他成功克服地心引力,發明的人就是這位李先生,他把這個水火箭稱為水上飛,原來背包下面的橡皮管,連接到小型浮舟,裡頭有氣壓式幫浦,噴出的推進力可以讓人,升到30呎的高空上,一次可以飛行超過一小時,不過這個噴水式背包,不只是拿來娛樂,主要用意是希望天災發生時,可以用來搶救人命,把假人丟進水裡,這時試飛員慢慢靠近,不過背包噴出來的水,力道這麼強,能不能成功救到人呢,把人勾到腰帶上,一起飛回船上平安降落,用水上飛模擬救人行動成功囉。

  再來看看鋼鐵人,不只是電影特效,在現實生活中士兵穿上這套裝備,就跟魔鬼終結者沒兩樣,透過電腦操控,就能指揮這套盔甲來做各種動作,不管是舉重,還是跑步,甚至打拳擊踢足球,一般人早就氣喘吁吁,但穿上機器盔甲,你完全不需要出力氣。

  不過下面這個特技,恐怕連鋼鐵人都沒辦法,看看這個行李箱裡面有什麼,一位美麗的女子居然這樣爬了出來,她叫做絲拉塔,她的身體不只能往前彎,也能往後彎到極限,就好像沒有骨頭一樣,像這個三連彎的動作,已經是高難度,但她還要挑戰四連彎,也因為這個動作會讓她無法呼吸,所以她只能撐十秒,還有下一個動作真的令人大開眼界,看看她把背部整個往後彎,靠背部和臀部的力量,夾住氣球,會發生什麼事,用力一壓就把氣球壓破,這一招讓她登上世界紀錄,也被封為是全世界最柔軟的女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