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7 12:00

辦公桌整齊乾淨 好運旺旺來!

王皓 報導

  您的辦公桌、整不整齊呢?這會影響到工作的效率。日本有業者,研發出不少辦公桌小物,可以讓雜亂的桌子,變得非常整齊,一起來看看。辦公桌整齊與否,會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,還有同仁的觀感。日本就有業者,研發了不少辦公桌小物,能讓雜亂無章的辦公桌,立刻變得整齊清潔。

  這個景象,想必上班族都很熟悉吧。辦公桌上電腦螢幕的後面或是旁邊,總是這樣一堆電線攪在一起,藏都沒地方藏。喜歡整齊清潔的人有福了,有了這個,多插座多角度的延長線,一切都沒問題。即使是大小不一,平常不能並排插在一起的插頭,只要把延長線上的插座轉一個角度,就都能插進去。延長線還附帶整理電線的功能,把所有電線卡在裡頭,辦公桌就整整齊齊啦。

  辦公桌上,總得要有點兒裝飾品,才不會太單調。這個像積木的東西,只要這麼組合起來,不但有收納功能,還能讓辦公桌更美觀,特別是這個方塊,只要插電就會發亮,讓辦公時的氣氛更加柔和。

  現代婦女的人生,有更多不同的選擇,不過,要是在家邊帶孩子邊工作,辦公桌的整齊真的很難維持。想要避免文件和文具,被小寶貝玩到不見,這種收納盒還真是不可或缺。裡頭有好多大小不同的格子,正好放得下CD片、隨身碟,A4大小的文件,還有其他林林總總的文具等等。如果家裡幾個人共用一張桌子,那麼就多準備幾個收納盒,外頭再標上名字,就能保持家庭工作環境的秩序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