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4 18:58

"人肉"椅墊! 保母坐爆女嬰頭

曾俞維 報導

  美國一名一歲大的女嬰滿身是血送醫急救,兩天之後傷重不治死亡。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女嬰的保母,把女嬰放在地上,用力坐在女嬰的頭上,造成女嬰雙眼破裂、顱骨骨折。由於這名愛爾蘭籍的惡保母涉嫌謀殺,而且還是非法居留,現在法院已經將她收押。

  一歲大的瑞瑪依偎在媽媽的懷裡,母女兩洋溢著開心的笑容,此情此景再也不可能重現,看著照片傷心的媽媽不禁流下淚來,因為當初瑞瑪滿身是血送醫急救,兩天之後就傷重不治,死亡原因是顱內嚴重出血。

  怎麼會發生這起悲劇,警方調查發現,竟然是女嬰的保母把小嬰兒放在地上,發狂似的用力坐在女嬰的頭上,造成瑞瑪雙眼破裂鮮血直流死亡,保母的律師否認指控,還說她脾氣相當好,不過記者走訪保母的朋友,卻得到不一樣的答案。

  怎麼忍心對女嬰下重手,凶嫌的動機還要再調查,由於這名34歲愛爾蘭裔保母布萊迪,涉嫌重大,而且在美國非法拘留在美國,同時也是非法打工,法院因此將她收押來釐清事實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