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0 18:58

掐死初生嬰埋3年 狠媽自首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位狠心媽媽,掐死剛出生的嬰兒,埋屍埋了三年,今天自首。這位媽媽,是瘖啞人士,和有吸毒前科的男友,生下男嬰,因為無力撫養,掐死男嬰後,埋在娘家後院。她的男友,兩個月前死亡,她的媽媽,也罹患癌症,只剩五個月生命,壞事接二連三,讓她良心不安,決定向警方自白,前往埋屍地點挖掘,挖開藏屍三年的命案。

  大批員警拿著鏟子,在草叢堆裡開挖,挖到泥下一公尺,挖出了藏了三年的秘密,穿著橘色條外套,紅色長褲,她就是埋葬秘密的人,也是親手掐死自己兒子的媽媽。

  三年前,和有吸毒前科的男朋友,生下小男嬰,但無力撫養,當下就將男嬰掐死,坐上警車,隨著秘密被揭露,她也徹底崩潰,趴在膝蓋上掉眼淚,她是名瘖啞人士,沒辦法說話,用寫的跟警方自白。

  警方問他埋屍幾個小時,她寫男嬰已經埋三年,警方又問她多久殺他,她寫剛生下來時,原本打算一輩子不說出來,但似乎冥冥中注定,她的男朋友兩個月前過世,她埋屍的娘家的媽媽也罹患癌症,只剩五個月生命,她最近又無故失業,親人和經濟都頓失依靠,萬念俱灰下,把接二連三的壞事,跟三年前埋屍的罪過,聯想在一起,良心越來越不安,才決定自首,揭露這樁媽媽掐死兒子,埋屍毀跡的過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