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2:00

刺19刀殺死校花 男大生判無期!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去年6月,苗栗一名剛考上主播的校花女大學生,遭到同棟宿舍的同校男學生殺害,兇手只因為要不到電話,就憤而拿刀刺殺女學生19刀,還侮辱遺體,苗栗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,因為考量嫌犯有向家屬下跪道歉,沒判死刑,女大生母親難以接受,她說她一輩子都無法忘懷這樣的傷痛,要她如何接受這樣的判決。

  長相甜美亮眼的林姓女大學生,是同學眼中的校花,一畢業就考上電視臺儲備主播,美好人生卻被一名殘忍兇手毀掉。去年六月跟林姓女大學生同棟宿舍的延畢生林昆翰,只因為跟她要電話被拒絕,就痛下殺手,連砍女生19刀,犯案後若無其事丟血衣,林昆翰還大膽的,跑到女學生就讀的科系外面,鬼鬼祟祟貼著牆壁偷聽,想知道裡面的人,有沒有討論命案,直到落網後,面對大批媒體,他還一路冷笑,冷血程度讓人看了不寒而慄。

  但是苗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,卻考量嫌犯有跟被害人家屬下跪認錯,雖未獲對方諒解,但相信他人性未泯無判處極刑的必要,因此判處無期徒刑。家住在高雄的女大學生母親接受電話訪問時,傷心哽咽說這樣的傷害一輩子都無法平復,想到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,被兇嫌如此殘忍對待,結束生命,做母親的難以接受這樣的判決,好好的女兒就這麼走了,希望司法也能考慮被害人家屬的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