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5 12:00

札幌雪祭登場 3D幻影秀超吸睛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雪祭,今天登場,預計、一個禮拜,將吸引兩百萬人,而且、今年的札幌雪祭,首次推出幻影秀,把雪雕作品當成螢幕,利用高科技的3D投射技術,帶您先睹為快。

  日本北海道札幌雪祭,今天登場,預計一個星期的活動期間,將吸引兩百萬遊客前來,而且今年的札幌雪祭,首次推出幻影秀,把雪雕作品當成螢幕,利用高科技3D投射技術,展現五彩繽紛的幻影秀,帶您來先睹為快。

  白色的札幌雪祭,也可以五彩繽紛,這件12公尺高的雪雕建築物,化身成白色的螢幕,把經過電腦處理的數位影像,投射在白色的雪雕上,影像搭配音樂,就像是在觀賞舞台劇,這場3D幻影秀,每天晚上演出,將給遊客一個,充滿驚喜的視覺饗宴,不過說到札幌雪祭,每年吸引兩百萬人前來,就是為了觀賞精緻的巨型的雪雕。

  這個叫做[伊勢神話之旅]的雪雕作品,高15公尺,寬25公尺,不但雕琢出一個縮小版的伊勢神宮,連四周的裝飾物也是精緻絕倫,讓人歎為觀止,但是大家注意到了嗎,這個巨型侍女像的眼睛,居然還有深邃的瞳孔,札幌雪祭五號登場,在一個星期的活動期間,預估吸引兩百萬人前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