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6 12:00

驚人隕石雨襲俄羅斯 砸傷上千人

綜合報導

  昨天在俄羅斯烏拉爾地區,出現罕見的,當地一共上千人、遭隕石襲擊,緊急送醫,飽受驚嚇。一所學校的監視器、還拍到,隕石砸中大禮堂大廳玻璃,當時在裡頭練習柔道的小朋友,嚇的四處逃竄。

  俄羅斯烏拉爾地區,發生了罕見的隕石雨現象!突如其來的這場隕石雨,除了讓當地居民飽受驚嚇,還有上千人遭隕石砸中,被送到醫院包紮。一所學校的監視錄影機還拍到,隕石砸中大禮堂大廳玻璃,把當時在練習柔道的小朋友,嚇的四處逃竄的驚險畫面。

  學校禮堂裡學生們正在認真練習柔道,突然,一聲巨大聲響後,可以看到禮堂玻璃,被強大的衝擊力震碎,往四處散射,學生則嚇的尖叫不斷,全部往出口方向奔去,跑出外面一看,只見到天空中出現,一道白色閃光,讓人眼睛都要睜不開了,隨即一團火球出現,劃過天空後消失在另一頭,留下一道長長的白煙。

  正當全球天文學家,密切注意一顆,會掠過地球的小行星時,一場意料之外的隕石,卻搶先在俄羅斯烏拉爾地區報到,隕石在墜落時分解碎裂時,產生的強大震波,震碎了上千棟建築的玻璃,掉落的石塊,也打壞了部份房屋的牆面和屋頂,將近上千人因為被隕石砸中,或是被震碎的玻璃割傷而送醫,院方,俄羅斯官方已經調派兩萬名,搜救人員搶救傷患,部份士兵也加入救援行動,所幸到目前為止,都沒有傳出有人喪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