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8 18:58

首爾餐廳氣爆 3層高大樓陷火海

曾俞維 報導

  南韓首爾市著名的觀光景點仁寺洞,一家餐廳疑似發生瓦斯氣爆引發大火,造成3層樓高的餐飲大樓陷入火海,猛烈火勢波及附近的6棟建築物,有7個人嗆傷送醫。由於氣爆當時正好剛過用餐時間,有遊客拍下爆炸當時驚恐一瞬間,巨大聲響嚇壞不少逛街民眾。

  一聲巨大爆炸聲響,嚇得逛街民眾驚聲尖叫,眼前餐廳頓時陷入一片火海,警消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趕緊拉起水線救火,由於火勢來得又快又猛,首爾市仁寺洞這棟3層樓高的餐飲大樓,立刻被燒個精光,猛烈火勢還波及附近的6棟建築物。

  有20間店家被大火吞噬,雖然消防人員緊急搶救,還是造成包括一名日本人在內,一共七個人吸入過多濃煙嗆傷送醫,讓附近逛街的觀光客嚇出一身冷汗,餐廳不斷冒出火花和濃煙,由於火警地點南韓首爾市著名的觀光景點,附近的店家暫時無法營業,消防隊員初步研判,可能是餐廳瓦斯氣爆引發大火,不過實際的起火原因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