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4 18:58

南韓雪地戰鬥營 操出自信與勇氣

綜合報導

  想體驗戰鬥生活,讓自己更有耐力嗎,南韓有40名學生在凜冽刺骨的冬天,參加為期五天的雪地戰鬥營,男生必須赤裸上身在雪地翻滾,女生則得抱著大木頭在寒風中上下蹲跳,很多人被操得眼淚鼻涕齊流,直說終於了解父母愛他們的苦心。

  眼淚鼻涕不自主狂噴,因為在刺骨寒風中,這些男學員赤裸上半身,在雪地上翻滾,這還不是最苦的,接下來這個動作,學員雙手反抓住雙腳,用身體當支撐點緊緊靠在雪地上,就算是男子漢也凍到受不了痛哭失聲。

  

  這個雪地戰鬥營不只男學員向體力極限挑戰,女生也必須穿著薄T,在雪地上抱著厚重的大木頭上下蹲跳,幾個動作下來,有男學員生不如死失控大叫,女孩子則是痛苦到淚流滿面。

  想要通過考驗就得完成挑戰,南韓這個體驗戰鬥生存的訓練營,號稱可以強健學員體魄和培養自信,16年來已經訓練超過10萬名學員,還有200人不怕冷不怕凍,再次回來接受訓練,高空彈跳有學員嚇到腿軟。南韓這個體驗生死一瞬間的戰鬥營,雖然學員哭到沒力,但是參加過的人都直說自己變勇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