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1 12:00

"5星"團費住3星飯店 旅行社判賠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民眾花四十多萬元,參加「南美五國三十一天」旅遊,旅行社強調,住五星級飯店,吃當地最好的餐廳,但團員指控,有一半的行程,竟安排在三星和四星級飯店,品質差很多,法官判旅行社必須賠償四名團員,每個人退回六萬八千元的差價。

  林先生拿出到南美旅遊,住宿拍下的照片,花40多萬元,買最高檔的五星級行程,結果,一到飯店,門口只有三顆星,小小的櫃檯,進到房間,更傻眼,兩張類似學生宿舍的小床,睡不好也吃不好,旅行社標榜去最高檔的餐廳,但在南美洲,吃到的卻是簡單的中式合菜,比台灣的九九元現炒還不如,同行的團員平均八十歲,語言不通,只能乖乖聽領隊安排。

  林先生痛批,旅行社欺負老人家,當初文宣標榜,全程五星級,一半的行程,卻是三星級的吃住,氣得控告承辦的品寶旅行社,旅行社員工推說不知情,但看看五星級的行程,連遊覽車都這麼破舊,輪胎沒有胎痕,行李還得擠到座位上,法官判定這真的不是五星級,旅行社須要賠償團員,每人六萬八差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