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06:00

趁塞車搶劫! 歹徒破窗搶得百萬

綜合報導

  南美洲祕魯的首都利馬,出現一群搶匪集團,在大白天,跑到車陣中,搶劫車主。而且歹徒直接破窗,非常囂張。而警方經過一個多月的跟監,終於逮到搶匪,大部分都還不到20歲。

  光天化日之下,一群年輕人闖進塞車當中的車陣,突然鎖定其中一輛白色箱型車,直接打開後車廂,還有人直接將手伸進車內,當場洗劫裡面財物。受害者還有這輛計程車,車門被歹徒直接打開,搶走裡面乘客的紅色包包。

  這麼明目張膽的搶劫案,就發生在祕魯首都利馬。從一月中開始,這群自稱土狼的黑幫搶劫集團,選定上班尖峰時間塞在車陣中,動彈不得的車輛下手行搶,有的被害人試圖反抗,卻直接被歹徒拖出來毒打,甚至傳出曾經朝車內開槍,犯案手法非常凶殘。

  經過一個多月跟監後,警方終於逮捕4名歹徒,除了一名23歲,其他的都只有18歲,犯案以來總共得手,近台幣138萬元,而他們也將被依,強盜及非法持有武器等罪名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