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5 06:00

力促增收消費稅 日本內閣改組

綜合報導

  日本野田政府今天進行部份內閣改組,要爭取調漲消費稅政策在國會順利過關,另外2012年美國小姐剛剛出爐,由芳齡20歲的羅德島州佳麗摘下后冠。

  現年20歲的羅德島州佳麗卡波身穿泳裝展露窈窕的身材,不但順利入圍決賽,還一舉擊敗其他50名參賽佳麗,奪下2012年美國小姐后冠,將代表美國參加環球小姐的選美比賽 。

  六四天安門事件屆滿23週年,美國國務院公開呼籲北京政府釋放六四事件所有在押囚犯,對此大陸外交部在例行記者會上公開表達強烈不滿;1989年發生的六四事件,參與的群眾至今仍被貼上反革命標籤,北京政府不但否認血腥鎮壓的錯誤,也拒絕賠償事件的死難者。

  日本首相野田佳彥為了在國會推動調漲消費稅法案,進行部份內閣改組更換防衛大臣、國土交通大臣等五位閣員,其中防衛大臣由拓殖大學教授森本敏擔任,也是首次延攬民間人士出任防衛大臣。

  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近郊,一輛滿載婚禮賓客的巴士摔落山谷,造成至少23人死亡以及數十人受傷的不幸,據了解這輛巴士在婚禮結束後

,載著九十七名賓客跟隨新人搭乘的汽車,行經一處彎道時失控翻落山谷釀成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