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2 12:00

百發百中! 聰明海獺水中灌籃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波特蘭動物園裡,有一隻超級聰明的海獺,居然會從水中灌籃,而且幾乎百發百中,超級可愛。而另外美國也有一隻馬,居然會自己開柵門走出去逛大街,而且不只柵門,各種門牠都會開,讓看到的人都非常驚訝。

  是的你沒看錯,在灌籃的正是一隻海獺,這隻已經15歲,算阿公級的老海獺叫做艾迪,老歸老身手還是很靈活,灌起籃來百發百中,但不是動物園要訓練艾迪,表演賺門票,而是因為他們發現艾迪前腳有關節炎,需要運動復健舒展筋骨,於是訓練牠灌籃做運動。

  保育員表示艾迪幾乎百發百中,如果沒投中,牠會一直試到成功為止。另外一隻也很聰明的,是這隻會開門的馬,被關起來太無聊,這隻馬乾脆用嘴咬開門栓,自己開門走了出去,走出去以後還繼續開別的柵門,而且這隻馬好像開門開出樂趣了,連冰箱、跟倉庫的門都要開,而且牠對旁邊的乾草一點興趣也沒有,只是一味的想開門,最後乾脆走出倉庫,逛大街去了,讓在旁邊拍攝的主人,也笑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