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06:00

籃球神射手! 母子檔奪魁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下午,高雄有一場很激烈的籃球賽,不過,比的是籃球機。一對母子檔,投籃速度又快又準,也輕輕鬆鬆打敗對手,媽媽說,她帶兒子玩籃球機,已經玩10年了,才練出這樣的好身手,另外,現場還有一場灌籃大賽,主辦單位為了讓參賽者都能灌籃成功,還特別降低了籃框的高度。

  計時開始,這個穿橘色T恤的男同學,一球接著一球,幾乎球球命中,一秒之內就可以投進兩球,他的媽媽就在隔壁,眼睛盯著籃框,一隻手拿球一隻手投,同樣也是快手一個。時間短短一分鐘,媽媽總共得了242分,等於投了121球,加上兒子的分數,母子倆總共得了500多分,打敗群雄,不只有投籃機PK賽,現場還有這一場灌籃大賽,只是,要灌籃可沒那麼容易。

  唉呀,姿勢一百,卻沒投進去,真的好糗,接著一個個都沒辦法把球放進籃子裡,主辦單位乾脆把籃架降低,這下子,不管是轉身灌籃,還是單手扣籃,又或者腳下繞一圈後扣籃,每個人都成了灌籃高手,還好今天出太陽沒掃大家的興,這場戶外籃球賽沒人在乎輸贏,能流流汗飆一下球技,就讓這些參賽同學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