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起伏2年! 林書豪打出代表作

綜合報導

  台灣哈佛小子林書豪在NBA的第二年,就打出了生涯代表作。在對上紐澤西籃網的比賽當中,用全場最高的25分、5籃板、7助攻的表現,征服全場球迷;也把同隊的巨星球員比了下去。球迷在比賽結束的時候,高喊林書豪的名字,還說他就是球隊的救世主。

  為什麼要帶大家來看這場NBA比賽?全都是因為現在畫面上拿著球的白色球衣、台灣哈佛小子林書豪,在NBA球場上闖出了一番名堂:林書豪真的做到了。看到全場的關眾,以及隊友都站起來幫他歡呼,就可以知道他當天(5日)晚上的表現到底有多好。

  再看一次這個重播畫面:從兩個人身邊穿越,對手犯規、豪小子進分,自己也振臂高呼。他在這場紐約尼克對上紐澤西籃網的比賽當中,替補上場36分鐘,拿下了全場最高的25分,還有5籃板、7助攻、2抄截的全能成績單。哈佛小子林書豪在NBA的第二年,用球技征服了麥迪遜花園廣場的滿場球迷。

  再看一次這個精彩的alley-oop(空中接力):傳得恰到好處、一氣呵成。漂亮的得分、精彩的助攻,這場比賽就是給林書豪最好的表演舞台。不斷地切入、撕裂對方的禁區,林書豪在這場比賽成為了紐約尼克球迷心中的救世主。

  靠著個人表現,帶領紐約尼克贏得這場比賽。比賽結束的時候,全場球迷站起來高呼林書豪的名字;誰還會懷疑他能不能在NBA生存?林書豪加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