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內女子撐竿跳 美選手破紀錄

綜合報導

  室內撐竿跳又破紀錄了,奧運女子撐竿跳金牌得主手的美國選手「祖爾」,以5公尺02成績一舉刷新女子撐竿跳室內世界記錄,也超越了俄羅斯選手伊辛芭耶娃在2012年寫下的紀錄,成了最新的紀錄保持人。

  輪到祖爾上場,往前衝刺,這一跳不只轉播員大的呼叫,全場也掀起了一片掌聲,她自己也很激動很不敢相信,雙手抱著臉,也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掌聲,因為這一跳不但跳出了她個人室內撐竿跳生崖的最高點,五公尺02將近一層半的這麼高好成績,也打破了俄羅斯選手伊辛芭耶娃2012年所創下的世界紀錄。

  兩人的戰火從2008年北京奧運就開始,當年伊辛芭耶娃以破世界紀錄的成績摘金時,祖爾只拿到銀牌,但是在2012年倫敦奧運女子撐竿跳項目,以4公尺75打碎了伊辛芭耶娃三連霸的美夢,看來八月兩人在莫斯科世界室外錦標賽的戰火肯定更猛。

  從籃球界轉戰撐竿跳,31歲的祖爾找到了更加適合自己的運動項目,而她也期待能再跳出人生另一高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