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5 18:58

三星S4發表 "眼睛操控"新亮點!

綜合報導

  韓國三星電子去年砸下超過四億美元,在美國市場強力行銷,成功超越蘋果,搶下全球智慧型手機的龍頭寶座。而且三星再接再厲,今天在美國紐約舉行新款手機發表會,除了主打眼睛操控的功能,整場發表會,搭配舞台效果跟大螢幕聲光,立刻吸引全球消費者的目光。

  三星電子搶攻市場大餅,新款智慧型手機發表會,來到美國紐約時代廣場,要跟蘋果來個正面對決,發表會現場架起大螢幕,搭配立體聲光效果,噱頭十足,延續三星電子花錢不手軟的行銷策略,事實上,光是去年一年,三星砸下超過120億台幣,行銷GALAXYS3,成功帶動買氣,全球銷售量超過四千萬支。

  至於這款GALAXYS4,不但擁有大螢幕,機身輕薄的優點,還有全球獨一無二的眼控功能,三星來勢洶洶,其他業者也不甘示弱,如果沒有這麼多的廣告預算,該怎麼辦,日本NY的這款智慧型手機,強調百分百的防水功能,不信的話,就直接丟進火鍋裡煮吧,在滾燙的麻辣鍋裡,進了火鍋,手機外殼完好無缺,功能一個也不少,誇張的實驗性行銷,和網路業者合作,花少少的錢,一樣也緊緊吸住消費者的眼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