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2 18:58

耍帥變耍笨! 騎士摔車直慘叫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想要耍帥,小心危險駕駛吃上罰單,台南兩名騎機車的男子為了好玩,騎車的居然在機車行進中,把雙腳放在龍頭上,坐後座的更是將身體呈現下腰姿勢,根本在耍特技,最後兩個人砰一聲,狠狠摔車倒在馬路上。

  畫面中,騎機車的兩名男子,高速在馬路狂飆,但接下來誇張的事發生了,前面負責騎車的,居然把雙腳一跨,就放在機車龍頭上,還一副很享受的樣子,後面被載的不但不制止,居然來個特技大比賽,把雙手放開,身體往後無限倒,呈現下腰躺平狀態,好像還嫌不夠刺激,他雙手不停繞圈揮舞,一旁負責拍攝的,還因為拍不到畫面,大叫慢一點,但玩過頭的兩人哪裡管的著,在公路上越飆越快,越吼越大聲,但這種姿勢怎麼騎車,一個重心不穩,機車後方突然冒出火花,扯開喉嚨慘叫,好大的砰一聲,兩人摔車了,重重摔在馬路上。

  朋友趕快繞回去,已經有後方的路人圍觀,車上的兩人,揮揮手,得意的說沒事沒事,但看看他們耍特技的地方,就在台南白河交流道旁的大馬路,兩個年輕人,在機車上耍特技,如果不小心讓後方車輛撞上,耍帥的代價,可能就不是只有摔車而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