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4 18:58

機皇拼S4! 三星號稱眼球能翻頁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智慧型手機大戰打得火熱,各家廠商每次推出新機都得想辦法要有令人驚艷的功能。HTC推出新手機後,韓國的手機大廠SAMSUNG也即將公佈新款手機,傳出會搭載五吋螢幕,還有1300萬畫素相機,最特別的是搭載了眼球追蹤的功能,利用眼球追蹤技術,你只要動動眼球,手機就會自動翻頁。

  一個會議室裡面,有人拿平板電腦,有人拿著手機,唯一的相同點是,他們的頁面竟然自己滑動,這是最新的眼球追蹤功能。手機可以自己追蹤眼球運動,看完一頁,自動翻頁。如果你在吃洋芋片,或是吃烤雞。不怕要滑手機手油油。現在傳出,三星的新手機GALAXYS4,可能會有眼球追蹤的功能。不過醫師提醒,就算有這樣優秀的功能,用多了還是傷眼睛。

  就算這樣,還是澆不熄3C迷的熱情。網路上已經出現好多疑似是S4的影片,外型比從前薄,會有5吋螢幕、,和1300萬畫素的相機。雖然三星還沒正式讓S4亮相,已經引發熱烈討論,因為搭載這麼多先進科技的智慧機,就是要跟剛剛上市的HTCONE互別苗頭,對手拿出重砲攻擊,HTC卻來不及補充火力,傳出要延後出貨,變成要和新上市的三星正面對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