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8:58

8年花光8千萬 樂透得主變回原形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一名男子在八年前,中了大樂透,領走八千多萬台幣的獎金,開始揮霍度日,結果短短幾年就把錢燒光,如今妻離子散,口袋只剩下台幣三百塊,還得跟父母借貸才能過日子。

  這名滿臉鬍鬚,一副潦倒模樣男子,很難想像他在八年前,還是一位大富翁呢,2005年羅傑中了大樂透,抱走台幣八千多萬的獎金,開始揮霍度日,他先是花了台幣3000萬,買了一棟超級豪宅,然後送兩名子女去貴族學校,一年燒掉台幣一百萬,接著羅傑又花了台幣225萬,購買保時捷跑車來犒賞自己,然後帶著全家繞著世界跑。

  這趟奢華之旅結束,台幣135萬也沒了,但羅傑還不過癮,為了一圓自己的搖滾夢,花了台幣110萬,發行個人專輯,卻只賣出六百張,加上投資美容院失敗,短短八年,不但燒光樂透獎金,甚至淪落到妻離子散,兩手空空的羅傑,現在口袋裡只剩下台幣三百塊,還得向爸媽伸手借錢才能過日子,真是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