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4 18:58

暴力警取締超載 把駕駛打進醫院

綜合報導

  大陸超載問題嚴重,警方執法也不手軟,但是在廣東佛山,有員警取締貨車超載,卻跟貨車駕駛爆發肢體衝突,還把貨車駕駛打傷,隨後駕駛出面指控警方動粗,第一時間,警方予以否認,但是貨車的行車記錄器,拍下警察打人的畫面,鐵證如山的情況下,警方只好認錯,涉案的員警也遭到處分。

  廣東佛山這個路段,前方一輛大貨車涉嫌超載,警車立即緊追在後,要求駕駛停車,但駕駛根本不聽員警的指揮,繼續行駛了三公里,直到被警車攔下,但駕駛一下車,就被四名員警團團包圍,其中一名員警還不斷猛踢駕駛,害得駕駛受傷住院。

  不甘心白白被打,受傷的駕駛指控員警執法不當,但是在第一時間,警方召開記者會全盤否認,於是駕駛調閱貨車的行車記錄器,可以清楚看到員警以多欺少,還故意用腳猛踢駕駛,在鐵證如山的情況下,警方自知理虧,除了公開道歉外,還將涉嫌動粗的員警,予以懲處,總算還給駕駛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