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6 18:58

"甜點屋"旅館! 靠枕.地毯都能吃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倫敦一家旅館,最近推出了全世界,第一家可以食用的旅館。房間裡從靠枕到地毯等物品,都可以吃到肚子裡,連洗澡時的浴缸,也放滿了焦糖爆米花。

  舒適的床上,擺放了幾個造型精美的靠枕,房間一角有張色彩繽紛的地毯,一旁還有花朵裝飾,真是賞心悅目。但你知道嗎,它們全都可以吃進肚子裡,因為它們全部是甜點。

  這個全世界第一家,由甜點裝潢的旅館,其實是英國一家製糖業者,想出來的宣傳點子,總共動用了14名蛋糕師傅,花了2千個小時烘焙,再秏時9千個小時裝潢,其中光是糖,就用掉了600公斤。

  這家甜點旅館,有三個樓層,共八間,規畫成甜點客房,共有地中海美景風光、加勒比海盜風格、馬雅古神秘文化,和驚奇復活島等不同主題,每種主題所搭配的甜點也不同,像是加勒海房裡的甜點就是藏寶箱,入住的客人可以大塊朵頤一番,但受到賞味期限的限制,開幕當天,只有一對幸運兒,受邀留宿一晚,獨享這個甜點世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