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4 18:58

為錢燒死6小孩 狠心父母栽了!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去年五月發生六個孩子同時死於火災的慘劇,終於又落石出。英國法院斷定,縱火燒死六個孩子的,竟然是在警局記者會上哭的聲淚俱下的親生父母費爾波夫婦。原來他們最終目的是要領取更多政府福利金,甚至藉機換得更大的免費國宅。

  六個十歲以下的孩子一夕燒死,引起震撼。孩子的爸媽在記者會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間家毀了、孩子沒了,還要捐贈器官,讓孩子遺愛人間;許多人紛紛捐款幫他們料理後事。想不到,他們才是燒死親生子女的兇手。警方發現,原來他們靠六個孩子一年高達270萬台幣的福利金過生活。費爾波還包二奶,又生了四個孩子。原本大家相安無事,不料二奶帶走孩子,造成費爾波和大房沒錢可用了。

  因此夫婦倆計畫在監護權官司前、製造火災,好從失職的二奶手上搶回孩子監護權。但火勢過猛,把熟睡中的孩子全燒死了。事後,警方從夫婦倆衣服上發現汽油、又發現他倆拿民眾捐的喪葬費換禮券來享樂。因此破案,還給六個孩子一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