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6 23:00

母載女兒被撞 熱心民眾揪肇逃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上個月31號,華視新聞獨家報導,新北市新店一起肇事逃逸的車禍,造成造成程太太顱內出血病危,程先生拿著行車紀錄器畫面,淚眼控訴,撞人的摩托車連停都沒停,還讓他9歲的女兒,拼命的拖著媽媽,想要救媽媽,新聞播出後,警察接獲大量熱心民眾提供資訊,馬上逮到兇手。

  媽媽騎摩托車載著女兒,卻發生車禍,9歲的女兒沒受傷,媽媽卻倒地不起,貼心的女兒用盡全身的力氣,想要把媽媽拖到路邊,怕有車子再撞上,程先生拿著這段畫面,淚眼控訴,要大家幫忙抓肇事逃逸的兇手。

  華視新聞獨家播出後,警察馬上接獲大量資訊有目擊者提供了車牌,追查到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,他當時車輛打滑,從對向車道迎面衝出,撞到人之後,他嚇壞了,繞過傷者逃跑,還把車子丟在新店一個社區旁草叢,循線抓到兇手了,程先生卻一點都不高興,因為太太的情況,越來越糟,聲音哽咽,再也說不下去,被撞傷的程太太,美麗的笑容不再,即使真兇找到公道討回,但這場車禍,卻毀了原本幸福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