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2:00

縱火燒死5人! 凶殘主嫌求處死刑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您還記得,新竹市在今年三月發生一起縱火案,嫌犯彭建源,他跟別人發生糾紛,找朋友周志強幫忙助陣遭到拒絕,竟然放火燒了周志強的家,造成五人慘死,檢方認為他手段兇殘,而且毫無悔意,依殺人罪起訴,並且求處死刑。

  大火無情的燒,熊熊火光照亮夜空,鐵皮屋被燒的焦黑,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搶救,除了屋主周志強和嫌犯彭建源,其餘的五個人全都被燒死,駭人的畫面還印在所有人的腦海。

  3月12號凌晨,周志強跟一群朋友原本在屋內喝酒,彭建源喝醉在外面與人發生爭執,要好友周志強幫自己助陣卻被拒絕,彭建源氣不過,立刻買氣油到周志強家門前縱火,大火來的太快,一群人根本來不及逃生,死者家屬完全不能接受,哭的很傷心。

  有的人家裡還有妻小要養,現在頓失經濟支柱,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活,嫌犯彭建源落網後,神情恍惚,還認為自己是自首可以減輕刑責,但檢方認為他手段兇殘,毫無悔意,決定依殺人罪起訴並求處死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