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8 18:58

運將割喉案 警公布嫌犯畫像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去年的耶誕夜,台南一名計程車司機,遭人割喉身亡,警方公布嫌犯的素描,要請全民一起幫忙緝兇。

  警方提供最新計程車殺手的疑似影像,這段畫面是在去年12月25號拍下,這名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子,先從計程車下來走進超商,接著又轉到一旁巷子內直接就地方便,但沒想到的是,接下來男子又攔了第二部計程車,等到開到這個偏僻的巷子內,他居然就拿出刀往駕駛的喉嚨割,當時受害駕駛曾經嘗試這樣要求救,儘管喇叭聲引人注意,可是等到員警上前盤查,駕駛已經變成一具冰冷屍體。

  事後也找到歹徒搭乘的第一台計程車,駕駛向警方說,當時他就覺得這個乘客很奇怪,也許是幸運,第一名駕駛躲過死劫,但第二台駕駛卻送上命,本來以為是劫財,但是死者車上的四千元財物都沒有被拿走,員警懷疑可能是更可怕的隨機殺人。消息一傳出讓許多運將好恐慌,為了要盡快緝兇,現在警方提供歹徒的素描畫面,要請大家看清楚,就是這名男子,眼睛小臉上有雀斑,身高大約165公分,體型壯碩,不管你曾經載過,或是你曾經看過這個人,快跟警方連絡,因為他可能就是計程車殺人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