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6 12:00

印度樓塌39死 瓦礫中救出1老婦

綜合報導

  印度首都孟買東北方的塔那市,一處正在興建中的七層樓建築。在當地時間4號晚上,不幸發生倒塌意外。目前已知至少有39人死亡、60多人受傷,部份傷者情況嚴重。經搜救人員漏夜搶救,今天又從一處瓦礫堆中,救出一名老婦人。

  醫護人員小心翼翼的,把生還者從瓦礫堆出抬出,一旁還有民眾熱烈鼓掌,為搜救人員和生還者加油,大家七手八腳的,把她送上救護車,送到醫院救治,這名婦人雖然幸運生還,但瓦礫堆下還有許多人生死不明,救難人員個個加快動作,希望救出更多人。

  這棟位於孟買近郊,塔那市的7層樓建築,不知為何原因突然倒塌,造成包含住戶和工人在內,共數十人死傷,據當地媒體報導,這棟樓房不但沒有取得建照,而且還沒有完工,下面4層居然就已經,有人非法入住,由於還有人受困,因此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,建設公司老闆在意外發生後落跑,但已經遭到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