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5 12:00

徐勉生赴多國治療 傷勢漸恢復

海地強震第三天,台灣的救難隊伍已經抵達多明尼加,準備挺進海地救援,國際媒體還特別介紹這支訓練有素的救難隊伍。而我國駐海地的大使徐勉生,在送往多明尼加的醫院治療之後,目前傷勢恢復良好,已經能夠跟人交談。

CNN記者正在大力讚揚的。就是我國派往海地的救難隊伍。他們每個人外套上。都有這個國旗臂章。也代表著台灣愛心。不落人後。目前救難隊已經抵達多明尼加。但是海地機場航班秩序大亂。所以救難隊還在待命狀態。也就是海地還是一片混亂。相對的資訊掌握也不容易。先前傳出台商。才四五歲的女兒。不幸罹難。現就在改列失蹤。的確人命關天。不能放棄任何希望。就像本來失蹤的工程師。現在也被尋獲。而最新的消息是。台灣還有一名背包客在海地失聯。不過外交部還在查證中。至於從瓦礫堆被埋了六個小時後。的我國駐海地公使齊王德。和大使徐勉生。儘管他們還是得坐輪椅。但是值得慶幸的是。他們復原良好。徐勉生現在是由妻子在照顧。根據了解。他希望能夠趕快回到工作崗位。外交官的精神。在他身上一覽無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