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09 18:58

全球最性感男人! 貝帥榮登榜首

謝安安 宋佾璋 報導

  英國一個八卦報紙,選出全球百大性感男人,把第一名頒給了足球金童貝克漢,因為他幫多家品牌代言,身材超養眼,榮登榜首。另外,包括布萊德利庫柏,還有年輕偶像,柴克艾福隆都上榜。

  足球金童貝克漢,只穿著一條小褲褲,赤裸上半身在大街上奔跑,這副結實的好身材,真的太養眼了。幫知名品牌拍廣告,貝克漢不惜展現肌肉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難怪貝克漢,被英國一個平面媒體,選為全球百大性感男人的第一名,而第二名頒給了好萊塢男星,布萊德利庫柏,他之前就被美國時人雜誌,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。

  至於第三名,是青春偶像柴克艾福隆,雖然才25歲,最近積極秀身材,也被評審認為很可口,另外喬治庫隆尼,雖然51歲,但還是被認為長得夠帥,擠進前十名,也是前十名中年紀最大的。

  不過這份排名是由報社編輯部選出來的,還事先聲明一點都不客觀,也歡迎大家來踢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