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7 12:00

只穿小褲褲! 貝克漢雕像性感破表

綜合報導

  英國的足球金童貝克漢,為一家知名的平價品牌,代言內衣褲,在廣告中、他穿了一件很緊的白色內褲,露出結實的六塊腹肌,大秀好身材。而且業者還在紐約街頭,豎立一座貝克漢的雕像,讓不少女性看了,都臉紅心跳。

  性感偶像金童貝克漢輕解羅衫,拍下性感內褲廣告只見他只穿著貼身小褲褲,露出刺青和結實的六塊腹肌性感程度令粉絲流鼻血,貝克漢內褲廣告性感迷人現在業者再加碼,在紐約街頭立起貝克漢的十呎雕像,身材健碩的銀色貝克漢雕像,同樣穿了一件緊到不行的小褲褲,讓路過的女人看得臉紅心跳,這樣性感雕像在倫敦舊金山紐豎立之後,為貝克漢賺進不少鈔票,同樣拿天賦本錢賺得荷包滿滿的還有女神卡卡,她自創的第一支個人香水品牌,宣傳照片風格、尺度都是卡卡規格,女神卡卡全裸上陣身上爬滿17個小猛男,三點遭到襲擊卻也巧妙遮住重要部位,名人性感代言果然是最吸睛的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