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3 12:00

登陸會球迷! 貝克漢挑戰踢毽子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足球金童貝克漢到大陸擔任足球大使,還上央視足球之夜的節目,和球迷互動對談,在節目上現學現賣寫書法,還被要求踢毽子,腳上功夫了得的貝克漢,踢毽子是不是也能得心應手呢?一起來看看。

  貝克漢難得上節目,和大陸球迷對談,擅於踢足球的他,現場被要求也要來踢一段,不過踢的是毽子,要來更難一點的也沒問題,不過再更高難度的,貝克漢試了一次又一次都失敗,可能是腳上皮鞋太過光滑,因為貝克漢的腳上功夫,可是厲害到在之前,可以用足球踢鼓,準確的踢出美妙的旋律,一個音都沒踢錯。

  然而入境隨俗的他,來到大陸,還第一次動手寫毛筆,第一次寫成這樣不錯了你知道這字怎念嗎?節目上還把貝克漢之前做過的20多種造型,拿出來討論,原來這有一部份是受到妻子維多利亞給他的影響,貝克漢表示,「她不會告訴我別去做什麼事,但如果她表示出一種表情,我就知道我需要改變形象了」。

  這次到大陸擔任足球大使,除了希望更多人喜愛足球,貝克漢更看準大陸十億人的廣大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