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2:00

歐巴馬收到蓖麻毒信 嫌犯已被逮!

綜合報導

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之後,全國反恐警戒升高,但美國總統歐巴馬跟美國參議員都收到不明信函,內含致命的蓖麻毒素。最新的消息是,寄出含有篦麻毒素信件的人已經被逮捕了,犯案動機正在進行調查中。同時,警方全力緝凶,持續搜索第二起爆炸案的現場,據說已經鎖定一到兩名嫌犯,但並沒有任何逮捕動作。

 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震撼全美人心,現在卻傳出,連美國總統歐巴馬跟參議員,都收到不明信件,裡面含有致命蔥麻毒素,甚至隨後在美國華盛頓,國會大廈大樓也一度傳出,收到不明包裹,警方進駐清空部分建築,清查所有郵件包裹,如臨大敵。

  根據警方調查,送出蓖麻毒信給歐巴馬,跟參議員的是同一人,上面有相同的手寫字樣,都從密西西比曼菲斯寄出,經過兩天全力追查,對照之前騷擾過韋克參議員的民眾名單,警方順利逮捕一名嫌犯。

  警方已經在密西西比州逮捕一人,正好就在參議員韋克的家鄉,韋克參議員日前收到指名給他的不明信件,儘管嫌犯犯案動機還不明,但以含有毒物的信件作為攻擊手段,讓人聯想到2001年911後,在美國發生的炭疽信件攻擊事件,當時造成5人死亡17人感染,全美人心惶惶,所幸警方快速掌握線索,逮捕嫌犯,讓信件攻擊的恐慌,不再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