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3 18:58

軍人中的軍人 特種部隊像超人!

綜合報導

  美軍海豹突擊隊對賓拉登展開斬首行動,達成美國10年來反恐行動的重大目標,這支號稱全世界最神祕,最具震懾力的特種部隊,向世人展現了精銳的作戰能力,他們是各國特種部隊中行動成功機率最高的一支,其他國家也有突擊隊,包括法國的外籍兵團,還有義大利的皮頭套突擊隊,全都是王牌軍中的王牌軍。

  手裡拿著機關槍,全身穿著彩裝在叢林裡激戰,他們就是狙擊賓拉登的海豹特戰部隊,也是全美國軍隊精英中的精英,陸海空三種作戰方式全都難不倒他們,在他們眼中,唯一存在的念頭只有達成任務。精準的槍法,過人的體力,都是經過長期的訓練,直到變成本能,就算幾天幾夜沒睡,就算全身都包裹在泥巴裡,或者為了偽裝,在樹葉裡待上好幾個小時,再艱難的行動,他們都一定要成功,這就是所謂的反恐任務。

  這種特戰部隊,當然不只美國才有,一聲槍響,一群人破門而入,他們是法國最著名的外籍兵團,戴著面罩拿著槍,只要你有本事通過訓練,不管你是哪一國人,通通可以加入,專門在非洲法國殖民地上,執行各種危險任務。

  這些特種部隊義大利也有,他們叫做皮頭套,為了防止恐怖組織報復,隊員們在執行任務時總是戴著特別的頭套,用神秘的面孔出現在公眾面前,外界稱為「皮頭套」突擊隊。

  不要以為特戰部隊只有國外有,台灣其實也有,恐怖份子挾持公車,為了搶救人質,憲兵夜鷹小組出動,火力全開,一個一百八十度大甩尾,直接擋下公車,特勤隊各式擊破戰技,再硬的鵝卵石也難不倒。全世界各種突擊隊,在各個角落神秘的執行著他們的反恐行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