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0 12:00

幸運?帶衰? 美2爆炸案他都在

綜合報導

  一週內在不同地點,連續兩次,親身經歷到美國重大爆炸案,德州男子柏提就這麼倒霉。5日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,剛跑到終點就遇上爆炸,倉皇逃離現場。兩天後,他又在德州遇上化肥工廠大爆炸,還拍爆炸煙霧照片,提供給媒體。

  美國媒體專訪德州奧斯汀市市民柏提,因為像他兩天內,接連遇上美國重大爆炸案的人,非常少見。這張照片,是他在第一時間拍到德州化學工廠大爆炸的照片,一股白煙直衝雲霄。然而前兩天,他剛從波士頓路跑爆炸案中逃生。

  當時43歲的柏提參加路跑,剛跑到終點線大約30秒,聽到第一聲爆炸。他說,他一轉頭看到煙霧,馬上知道是炸彈爆炸,想不到,緊接著又發生第二次爆炸,人潮四散奔逃,那時他已經累得跑不動了,妻子愛咪站的位置,距離第一個爆炸點不到10公尺,幸運的安然無恙,可是她身旁的一個婦女,一條腿和左手手指被炸斷。

  幸與不幸都在他身邊發生。有人說一連遇到兩起爆炸案倒霉透頂,但他卻認為,自己受幸運之神眷顧,自己和家人安然渡過兩起災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