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0 12:00

23小時攻堅! 警活逮19歲炸彈客

綜合報導

  四天前波士頓發生的馬拉松爆炸案,確定犯案的炸彈客就是一對兄弟檔,最後在逃的弟弟,上午終於被捕了,美國警方經過一天一夜搜查,在台北時間上午八點多,逮到了佐克哈爾,過程中他也中彈受傷,立刻送上救護車帶離現場。

  全力追緝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在逃嫌犯的美國警方,經過近一天一夜的搜查,終於在台北時間今天早上八點多,逮到了第二名在逃嫌犯佐克哈爾。據了解,佐克哈爾中彈受傷,警方在逮捕他後,立刻把他送上救護車帶離現場。確認嫌犯落網,現場立刻響起歡呼和掌聲。

  震驚全球的波士頓,馬拉松爆炸案,兩名兄弟檔嫌犯之中的弟弟,佐克哈爾,在逃亡了將近一天一夜後,終於難逃法網。原本搜捕行動一度停滯沒有進展,但警方在瓦特鎮,展開地毯式搜索,掌握到佐克哈爾,藏匿在這處民宅後院的船隻內,於是立刻封鎖包圍,和佐克哈爾展開對峙,現場一度還傳出連續槍響,氣氛相當緊張,後來警方向佐克哈爾展開喊話,最後終於說服他棄械投降。

  不過由於他身負重傷,警方立刻將他送上救護車,送往醫院救治,目前並不清楚,他是否是在和警方駁火時受傷。隨著佐克哈爾的落網,波士頓警方和居民,今晚總算可以好好睡上一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