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8 12:00

"雙面"的創意! 讓上班更得意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有業者推出好幾款給上班族用的辦公用品,非常有創意,像是兩面都能夠插入電腦的隨身碟,還有很輕薄又可以分類的雙面名片盒,讓上班族工作更輕鬆。

  上班族為了搶快,卻總是吃緊弄破碗嗎?現在有多款的創意小發明,包括像是兩面都能夠插入電腦的隨身碟,或是輕薄又具分類功能的雙面名片盒,現在陸續上市,運用創意讓上班更輕鬆得意。覺得平常怎樣裝隨身碟都會裝錯邊嗎,看看這個左插右插,都能夠順利接入電腦的隨身碟,這個新奇的發明,將隨身碟內的磁片移到中間,讓隨身碟從一面變成了兩面。

  另外逢年過節或寄信,想在紅包信封上用細毛筆寫字,總會因為信封不平,而寫的歪七扭八嗎?這個自來水印章,只要打開蓋子,往上一蓋,正楷的毛筆簽名,馬上就印上去了。在辦公室內和同行交換名片,名片夾內卻塞滿了別人的名片,找了半天終於找到自己的,卻一個不小心就讓文件灑落一地,這麼尷尬的場面,只要用這個盒子上有小貼紙清楚標示的兩面名片盒,讓您在辦公的時候,不會再將自己和別人的名片搞混。

  上班族每天和時間賽跑,多多運用這些創意產品,相信絕對能讓工作效率,更上一層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