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6 18:58

全"整"出來的? 南韓選美一個樣!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

  南韓是整形王國,不過,來看看這一屆的南韓小姐大邱地區候選佳麗的照片,這二十一個人的五官,幾乎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引起各國網友議論紛紛,還有網友說,難道她們都去同一家整形嗎。

  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,這幾位南韓美女來參加選美比賽,不過仔細一看,怎麼每個人的五官都長得這麼像,看看5號跟10號佳麗,不管是眼睛大小,顴骨的高度,或鼻子的形狀,幾乎一模一樣,再跟12號一起比一比,這三個人根本分不出來到底誰是誰。

  有網友說,除了髮型跟衣服不一樣,長相根本很難分辨,還有人質疑,難道她們都去同一家整形嗎,甚至有外國網友,把她們的照片作成動態圖,儘管照片不斷變換,但看起來就像是同一個人,還有網友特別點名十八號佳麗,認為她跟少女時代的隊長、太妍撞臉,還有五號佳麗也跟具惠善有幾分神似。

  事實上南韓是整形王國,各大醫美診所,找來美女代言,不過仔細看,這位跟選美佳麗,是不是也是同樣的一張臉,缺乏個人特色,辨識度也很低,難怪,光是一場選美比賽,就能看到,有這麼多複製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