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30 12:00

張家界絕美山水 列世界自然遺產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

  張家界風景非常優美壯觀,有岩溶峽谷、泉水瀑布等等,特殊的地層構造,讓它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,選為世界自然遺產,每年吸引350萬名遊客造訪,連電影阿凡達,都來這裡取景。不過,因為常常出現大霧跟大雪,高速公路車禍頻傳。

  湖南張家界,美得就像一幅畫,這樣的人間仙境,別的地方看不到,神秘的黃龍洞,有著極特殊的岩溶洞穴,加上石林的燈光配置,讓你好像又來到另外一個新世界,從最底走回山頭視野遼闊,有泉水瀑布,有壯闊的峽谷,加上雲霧繚繞,絕對讓您大飽眼福。豐富的地質構造,讓張家界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,選為世界自然遺產,還因為這部電影,打響了知名度,電影阿凡達裡,奇特的山巒景觀,就是來張家界取景。

  不過通往張家界的這段路,卻意外頻傳,因為山區經常起大霧,每到冬天就會下大雪,這條高速公路,經常發生車禍,大自然的鬼斧神工,令人心嚮往之,但前往朝聖之路卻步步驚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