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29 06:00

H7N9父傳子!陸累計125確診23死

綜合報導

  大陸H7N9流感疫情,山東又新增了一名確診病例,唯一名4歲男童,而且他是上個確診病例的兒子,目前病情穩定,在醫院救治中。全大陸目前H7N9確診病例達到125人,其中23人死亡。疫情持續蔓延,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8日上午考察疾病控制中心時表示,要大家繼續努力,防控工作不能有絲毫鬆懈。

  大陸H7N9流感病例首度出現父子檔,山東新增一名四歲男童,被確認感染H7N9流感,而他的父親正在本月23日被,確診為山東的首位H7N9病例,目前男童正在醫院治療,情況還算穩定,但H7N9疫情持續蔓延,目前已經擴大到六個省兩個市,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到了疾病預防控制中心,探望慰問醫務人員,而且也到了實驗室,了解病毒檢測、基因序列分析等情況。

  疫情還在持續,思想不能有絲毫麻痺,工作不能有絲毫鬆懈,針對H7N9疫情防控,李克強要求訊息要公開透明,全力救治病患,絕對不能出現因患者付不出醫藥費,導致病情延誤,之後他也透過視訊會議,表示蘆山大地震後,現在要做好防疫衛生工作,防止災民安置點發生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