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2 06:00

波士頓爆炸案 3疑似共犯被逮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波士頓警方表示,上個月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的調查持續進行中,他們又拘押三名嫌犯,其中兩人還是佐克哈爾的同學。這三人疑似在爆炸案後協助二號嫌犯「佐克哈爾」丟棄筆電跟提供假的證詞給警方,企圖幫佐克哈爾逃跑脫罪,雖然他們否認指控,但已經被拘押接受調查。

  影片裡兩名年輕男子在摔角,畫面左方一個男孩,跳著機械舞走進來,跳完後就微笑離開,下一段影片就是男孩跟對手摔角,兩人打的難分難捨,但誰都沒想到這個神色輕鬆的男孩,就是後來犯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,第二號嫌犯佐克哈爾,這是警方持續調查波士頓爆炸案的同時,流出來的最新影片。

  而調查的最新進展是,警方拘押了三名新嫌犯,因為他們協助佐克哈爾毀滅證據,跟提供錯誤證詞給警方,三名嫌犯中,兩個人是佐克哈爾的大學同學,還曾經一起到紐約去玩,照片左邊的是阿薩瑪特,右邊的是迪亞茲,兩人涉嫌在爆炸案後幫佐克哈爾,丟掉他的筆記型電腦跟裝滿煙火的背包,警方為了找回佐克哈爾的筆電,還在垃圾場裡整整翻找了好幾天。另外一名男子,則是疑似提供不實證詞給警方,也被警方以誤導辦案而拘押。

  同時英國「每日郵報」也報導,沙烏地阿拉伯官員透露,他們在2012年曾經告訴美國,爆炸案一號嫌犯塔穆蘭可能發動攻擊,但是這項警告當時沒有獲得重視,這項報導也隨後被美國官員否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