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14 12:00

連續放置爆裂物 警方鎖定兄弟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鐵及立委服務處,在同一天,相隔不到三小時,陸續發現爆裂物,炸彈客到底是誰?警方鎖定一對兄弟,可能涉嫌,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查,最後在桃園機場,找到載運爆裂物的休旅車,但懷疑兩名嫌犯其中一人已經潛逃出境。

  鑑識人員打開休旅車門,仔細採證,小心檢查,就怕漏了任何一條線索,這台休旅車,就是嫌犯拿來運送爆裂物用的,車子裡還飄著濃濃的汽油味,車停在桃園機場,那人呢,警方循著車牌追查,發現車子登記在,台中一名賴姓男子名下,還把這台車,註冊為殘障車牌,但車主卻不知去向,監視器拍下,嫌犯穿著反光背心,假扮警察,把裝有爆裂物的行李箱,推進立委盧嘉辰的服務處,路上一度心虛緊張差點跌倒,這個人會不會,也就是三小時前,在高鐵上放置爆裂物的嫌犯呢。

  警方追查身分,發現一對兄弟很可疑,調閱高鐵站監視器,初步判定,這是兩兄弟預謀犯案,其中一人從台南開車北上,另外一人從台中搭高鐵,放置爆裂物後,兩人在新竹會合,接著又到新北市土城,但現在這兩個人呢,警方研判,車停在機場,根據手紋比對,查出一人很有可能已經潛逃出境,專案小組還要南下追查,快點把這兩名嫌犯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